close

田裏的稻子忙完了,日子又不忙了嗎?

"不",怎會不忙呢?

日子一天一天的過,心一天一天的忙~

睡眠品質不佳的我,又起來發文了。

有人覺得我很忙,總是找不到人;

有人覺得我不忙,因為我總是剛好出現在它的四周圍。

耳邊聽著 【默】 這首歌,總想寫些什麼文章來的,卻怎麼也寫不出來。

傍晚散步回來後,看到留言~

「走回家了嗎?」、「未接來電」、「晚安,最近學長管得緊」

……等等之類的留言,心裏很窩心(還記得有我這個老人),

~但心中是空的~

(心跟著某人走了,但我依然覺得他每天都在我身邊。)

哦~對了,其實我要記錄的是,明天一大早做【破布子】這件事啦~

前些天常下雨,所以提前選了一天練習做【破布子】~

明天好姐妹要全程學習(真的很用心)~

這位姐妹本身是佛系學者,真的很佩服她,

我這輩子是不可能成為佛中人了,很可惜~

佛門有心渡我,緣份半點不由人啊~

話說,這【破布子】還真的是很搞工

光是要煮到不咬嘴就要四小時,而且是邊煮邊拌,免得鍋底焦黑;

更何況是一顆一顆的剝到鍋底~

徧偏【破布子】煎蛋真的很好吃,很下飯~

【破布子】的湯,改良後(我是為了我媽的牙齒改良的破布子豆包)~

製成不會咬到子的【破布子豆包】也很好吃,尤其是牙齒不好的老人~

薑切末,豆包切細丁,

起油鍋,爆香薑末~

放豆包炒至金黃色後,再放入樹子湯拌炒均勻~

九層塔切小片,放入鍋中續炒。

起鍋放入模型壓平,待涼切塊即可。

好了,我的朋友們趕快做做看喔~

DSC_0241.jpgDSC_0253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天蘭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