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今年我總共上了三種類型的課程~

 

第一類是名片的製作

在【名片製作班】裡,我遇到我曾用過的AI軟體,

但是對AI不熟的我,還是忘記如何操作。

老師很有耐心的教這套~對我而言~很困難的AI,

所以,當我拿到實體的名片時是非常興奮的。

 

第二類是Line貼圖創作課程

則是以手繪可愛的圖案為主,

描繪後做成專屬個人的line貼圖,

line貼圖的圖案過程中

我從來不知道我有那麼一點點畫畫的~小天份,

課後,個人還是很滿意自己的作品。

 

最後一堂上的是【個人徽章創作班】,

我遇到了photocap這套軟體,以及見識到做徽章的模具,這是我不曾接觸的一個層面

 

我本來是一位從台中市回鄉務農的青農(哈~不年輕了~),

當了20年的家庭主婦,為了父親的身體才又回歸到小時候務農的生活。

在這20年中,由於我的生活一直放在家庭中,我有些跟不上社會腳步,

回鄉後的第一年,正好遇上DOC,我有意為我娘家的一塊小小天然米田找一個舞台,

因為我們的天然米田土地已經養成18年了,捨不得放棄,

所以,透過DOC的課程,製做了天然米的名片,期待找出天蘭米的舞台。

 

另外天然米的徽章也給了我一些設計附屬品的想法,

自然line的貼圖也將會是天蘭米的設計圖管道之一

 

天蘭米的米寶寶,在早期只是一個圖,並沒有特別的意義,

一直到DOC課程一直出來,我才想到也許可以和天蘭米做結合,

並且把米寶寶當成是天蘭米的標誌,所以米寶寶就正式出來亮相了。

 

說了這麼多,上完這些課程,其實要說的只有一句話,DOC真的是成就我天蘭米的大功臣之一。

因為回鄉後的我,一門心思都在我的父親身上,

連最愛的茶花樹也不再去動了~自然,也沒有什麼動力和心思去想天蘭米這塊田,

透過DOC不斷的開課,卻觸動我想去學習改變的念頭,

也就成就了天蘭米的天地。

擷取.JPG

arrow
arrow

    天蘭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