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後壁DOC緣起於和兒女一起報名的WordExcel的證照班,我和兒女連續一個多月晚上的家庭電腦共同學習時間,讓我愈加了解DOC

另一方面,回鄉務農的我,白天除了照顧父親及協助母親務農以外,正想找一門課程來學習,並且增加生活上的充實感,因為深感自己電腦有不足處,所以連續報名DOC的課程。

曾經,我這個離世(電腦世界)之人對電腦所有雜七雜八的設定很混沌,

經由line貼圖的運用」、「自製紅包袋」、「電子書製作」、「雷雕商品設計」,一直到最近的「農產品FB行銷專班」,所有的課程綜合消化後,再透過我最近這一年來所學課程,

我在google的協作平台做了我個人產品的網頁,在這網頁裡,我把在DOC所學的網頁技能大部份都運用上了,連google表單都學上了一些皮毛,雖然說是一些皮毛,但也足夠我應用上了。

我運用美編軟體Photo cap做了一些DM宣傳單,放在<天蘭米>協作平台首頁上https://goo.gl/bvko4R  還學了qr-code  ..「藝術文字在線上轉換器」和「圖庫網」。

我超喜歡藝術文字在線上轉換器」,因為我們家的電腦是無法有那麼多的美編字體。

原本上課的我,不覺得這些課程能帶給我多大的效益,尤其是上單一課堂時,完全看不出有任何的連貫課程,自己甚至覺得有些浪費時間,但隨著上課的多次,自己也 - 不知不覺的吸收很多的電腦知識和技能。

我很開心所學電腦能完成一個屬於自己的網站平台,雖然我不是網頁專業人士,卻也足夠擁有基本網頁能力了,很感謝後壁DOC的團隊能持續開課,讓我能在各堂課的思維下產生出【天蘭米的平台】

每每到了這間電腦教室,總是有冷氣和電風扇這麼舒適的環境在等著我們,即時踏著農忙後疲憊的身軀也不怎麼累了,反倒是期盼著來教室學習電腦應用了。

擷取-1.JPG

arrow
arrow

    天蘭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