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趁著不農忙的時間,來DOC學了一門農特產品FB行銷專班

對於我這個新農人來說,這門課來的剛好。

開課的第一堂,老師講解完專業設計軟體後,就動手設計自己的名片了。

實在是手忙腳亂的在Photo cap裡~胡裡胡塗拼貼完成雛型;

再加上QR Code的製作和藝術文字在線轉換,一張電腦名片的設計就完成了。

接下來,當然是要應用在FB了呀~

老師教我們設立一FB的社團,

因為要將我們所學的設計應用在生活上,不要變成一個電腦LKK的人,哈哈~

聽說~開這社團,可以選擇加入的人(~喔真是開心~),

雜七雜八的一些設定,讓我這離世(電腦世界)之人很混沌~

好吧~那就不恥下問了。

老師,這邊!

老師,我這邊!

老師,我也要問!

喔喔~老師快被搶走了!

經過一陣輪番激戰後,我也終於完成了社團裡一些複雜的設定了,鬆了一口氣,先喝杯茶吧!

就這樣~三堂課後,(時間也太快了吧~~~)

這門課的作業在同學的熱鬧討論和設定中完成了,哈哈~我有自己的社團了。

喔~對了,老師有教我們在網路上要有禮貌喔~就像我們平常做人一樣喔~

真是佛心來的老師,不忘言教~給老師一個讚!

這樣的學習,當然是老師的功勞了,因為老師對我們很溫柔,又有耐心,一步步的教導我們這一群門外漢。

每每到了這間教室,總是有冷氣和電風扇這麼舒適的環境在等著我們,即時踏著農忙後疲憊的身軀也不怎麼累了,

反倒是期盼著來教室學習電腦應用了,感謝DOC提供如此的學習環境。

自訂樣式素材

arrow
arrow

    天蘭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