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被通知要拍照,今日一大早阿嬤就把我們兄弟姐妹叫起床。

「哦~不要啦~我還睡啦!等一下還要和蟲哥去摔跤呢~」

吹號角了,趕快起床,不然等一下要被剝皮了~

(小蘭姐心想,早晚都要被剝皮的~)

「好啦~好啦~」

心...不...甘,情…不…願的起床列隊,

眼皮還沒睜開呢~

……呀……誰……是誰……捏了我一下……

哦~原來是小蘭姐要叫我去洗澡了,

「我先洗~」

「我先啦~」

「不,你們要讓我啦,我最小~」

「我最髒,我要先洗,不然我會癢到受不了~」

別搶了,洗澡安全很注意,排隊比較不會受傷喔~

小蘭姐會幫你們一個個的洗的很乾淨~

讓每位的照片拍起來都是美美的喔~

來,小朵花先來洗香香~

(小蘭姐說:身體健康很重要喔~把身上的細菌洗乾淨喔~)

註:

我給的不一定是美麗的外表,

但一定是對身體有健康的。

若有顧慮美觀,尚感抱歉喔~

DSC_0165.jpgDSC_0169.jp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天蘭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